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政府延长自卫队参与南苏丹维和行动期限

2013-10-15 10: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0月15日报道,日本政府在当天上午的内阁会议上决定,把31日到期的陆上自卫队在南苏丹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PKO)的期限延长一年。为配合陆上自卫队活动地区的扩大,日本政府还决定把实施计划中规定的派遣自卫队士兵人数上限从370人提高到410人。实际派遣规模预计也将从约350人提高到约400人。

增员部队将从11月下旬起开始派遣。随着部队人数的增加,用于维修干线道路及飞机跑道的车辆以及运送队员的轻装甲车也将增加约20辆。

日本政府从2011年11月起向南苏丹首都朱巴的PKO司令部派遣维和部队,2012年1月正式开始为在南苏丹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派遣部队。目前这些部队在朱巴及周边地区活动。

由于朱巴所在的南苏丹南部治安相对稳定,今年5月日本政府决定把维和部队的活动地区扩大至中赤道省、东赤道省和西赤道省,并就增派部队与联合国展开了协调。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