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7名国际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在叙利亚遭劫持

2013-10-15 09: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6名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人员及1名叙利亚红新月会志愿者13日上午在叙利亚西北部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劫持。

红十字国家委员会驻叙利亚发言人西蒙表示,当地时间11点半左右,这7人在返回大马士革途中在伊德利卜省萨拉基卜地区遭到武装人员的劫持。他拒绝透露6名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人员的国籍,并表示不清楚袭击者的身份。

叙利亚国家媒体援引匿名官员的话说,武装分子向红十字会的四辆车开枪,然后绑架了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叙媒体指责“恐怖分子”制造了这起袭击。

西蒙说,这支小分队一行7人自10月10日以来一直在实地考察当地的医疗卫生状况,研究如何提供医疗援助。他透露这支小分队有武装警卫随行。

伊德利卜省等叙利亚北部地区去年来已经基本落入不乏伊斯兰极端分子的反政府武装手中,绑架频仍,外国记者和援助工作者尤为不安全。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