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因被怀疑私闯民宅 三名中国人遭日本埼玉县警方误捕

2013-10-14 18: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埼玉县警方10月14日发表消息说,昨天在该县误捕了三名中国男女,在拘留了2小时20分钟后,将这三人释放。

报道称,当地时间13日下午4点25分,埼玉县警察巡逻时在该县三乡市早稻田的一家公寓前发现三名男女。三人看到警车时欲离开。巡警下车发现公寓一楼的一个房间并未锁门,随后询问三人是否进入这家公寓的房间,三人予以否认。巡警怀疑三人私闯民宅,随将三人带回警署。

不过,警方在经过调查后发现,三人中的一名男性是这家公寓的住户。警方确认了租赁合约书后,将三人释放。该警署的署长对此表示,从心底对这三名中国人表示歉意。今后会对警员加强教育和规范,防止再发生同样的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