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哥伦比亚22层公寓楼倒塌11人失踪 事前发现裂纹

2013-10-14 11: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哥伦比亚22层公寓楼倒塌11人失踪 事前发现裂纹

10月12日晚些时候,一名救援人员正在搜寻失踪人员。(美国媒体图片)

据美国媒体10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12日晚上8点40分,哥伦比亚麦德林市一座22层公寓楼倒塌,造成11人失踪。目前还没有收到死亡报告。

麦德林灾难预防和准备署代理主管海梅·昂里凯·戈麦斯说,这座大楼11日已经出现裂缝,有关人员随即对住户进行撤离,因此大部分人员安然无恙。戈麦斯还指出,救援人员正在试图找到失踪者。“他们可能还活着,我们不能放弃这一希望。”

这座公寓楼的建筑公司11日发表声明称,有关人员在一根混凝土柱上发现一条裂纹,正在进行处理,同时该公司还承诺“大楼的其他部分不存在危险”。麦德林市长办公室称,有9名失踪者是工人,显然他们当时正在维修裂缝,其余2人分别是监工和公寓里的常驻居民。还有2名工人从公寓楼的废墟中获救,不过身上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