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自卫队军官夫妻主办群淫会被抓

2013-10-13 14: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3日报道,日本北海道警察在札幌市的一家酒店里破获一起集体淫乱群交案,在抓获的参与人员中,竟然发现一对陆上自卫队军官夫妻。

  札幌中央警察署发表的消息说,陆上自卫队东千岁基地业务队2等陆曹东村吉峰(39岁)和妻子东村千惠(38岁)于11日夜10时50分许,在札幌市中心的一家酒店里参加集体淫乱群交会,这一个群交会的房间是东村夫妇预约的,两人是这一次活动的主要组织者。参加11日夜群交活动的共有14人,都是通过网络募集来的。

   警方称,东村夫妇基本上是每个月主办一次这样的群交活动。中央警察署已经逮捕了东村夫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自卫队军官 夫妻 千惠 淫乱 抓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