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越南一烟花厂大爆炸至少21人死 爆炸声20里可闻

2013-10-12 21:07 来源:中新网

据外媒报道,越南一家烟花工厂当地时间11日早晨发生爆炸,目前已经造成至少2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报道,这架烟花工厂属于越南军方,工厂中雇佣了约300名员工,其中大多数为女性。爆炸发生时,因刚好是星期六,当时只有几十人在工厂里。

截止目前,爆炸已经造成至少2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当地军方称,事故已经被控制。此外,大约1000名工厂附近的居民已经被疏散。

当地警方说,爆炸的声音在10公里之外都能听到。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