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加州州长否决严苛控抢议案 称侵犯枪支所有人权利

2013-10-12 17: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10月11日报道,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杰里·布朗在10日否决了数项控抢议案。

在布朗否决的提案中,最严苛的一项是把任何带有可拆卸弹夹的步枪归为攻击性武器。布朗认为,这项提案侵犯了枪支所有者的权利。

布朗在他的否决通知书中写道:“我不相信这项对半自动步枪全面禁止的议案能够减少犯罪活动或者加强公共安全,以至于要侵害枪支所有者的权利”。

此举引起加州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达雷尔·斯坦伯格的强烈不满,他是这项议案的起草人。“自从去年12月康涅狄格州发生可怕枪击事件以来,已经有1100多名加州人死于持续的枪支暴力……随着议案被否决,我们失去了控制暴力并挽救更多生命的机会。”

与此同时,布朗还签署了若干较为宽松的控枪议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