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方证实抓获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组织高级指挥官

2013-10-12 09:04 来源:中新社

美国国务院10月11日证实,美军在一次军事行动中抓获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组织的高级指挥官拉蒂夫•马哈苏德。

国务院发言人哈夫当天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拉蒂夫•马哈苏德是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组织领导人哈基穆拉•马哈苏德的心腹。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宣称对2010年纽约时代广场爆炸袭击图谋负责,并誓言要再次袭击美国本土。塔利班武装组织还要为袭击美国驻巴基斯坦外交人员和巴基斯坦平民负责。

哈夫没有透露拉蒂夫•马哈苏德被抓获的时间和地点等信息。

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阿富汗官员当地时间11日透露,美军一周前在阿富汗抓获拉蒂夫•马哈苏德,此人是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组织的第二号头目,美军的此次胜利是对巴基斯坦塔利班的重大打击。

(来源:中新社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