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民众集会呼吁通过移民法案 8名众议员遭逮捕

2013-10-10 08: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民众集会呼吁通过移民法案 8名众议员遭逮捕
当地时间8日,美国民众举行大规模集会示威,呼吁共和党通过移民改革法案。

据美国媒体10月9日报道,美国民众8日举行大规模集会示威,呼吁共和党通过移民改革法案。他们堵塞了国会大厦附近的主要街道,约200名示威者遭警察逮捕,其中至少有8名民主党众议员。

警方目前不愿透露被捕者的身份。不过,美联社称被捕的8名众议员分别是佐治亚州众议员约翰•刘易斯,伊利诺伊州众议员路易斯•吉特雷斯和简•夏科夫斯基,明尼苏达州众议员基思•埃利森,得克萨斯州众议员阿尔•格林,亚利桑那州众议员劳尔•格力哈瓦尔,纽约州众议员约瑟夫•克劳利和查尔斯•兰热尔。

美国警方称,根据法律,被捕者将被控“聚众、堵塞道路、妨碍交通”等罪。警方发表声明说,逮捕行动开始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共持续两小时。

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此前在白宫支持下通过一项移民法案,其中提出已在美国非法生活的移民可用13年的时间获得公民身份,这将影响千万美国非法移民的未来。

白宫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呼吁国会接受移民法案,其中提到了这次集会。声明说:“这周热情支持移民改革的集会已向国会证明,改革我们漏洞百出的移民法的呼声从未像今天这样强烈。众议院应当重新开放政府,把工作重心放到推动经济向前发展上来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