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媒:中国国庆节访日人数翻番 钓鱼岛问题影响淡化

2013-10-09 14: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中国国家旅游局10月8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国庆长假期间参加团队游赴日本的游客达3.86万人,是去年同期的2.3倍。

报道称,有民间调查显示,在海外游中,日本成为继韩国之后的第二大热门地。

报道指出,去年中国国庆长假正值日本政府将钓鱼岛“国有化”不久,大量中国游客取消预订,旅行社也停止推出日本游。今年日本游的销售相继重启,大旅行社推出的富士山及北海道等团队游路线一售而空,形势已明显恢复。

此外,日本NHK的报道称,赴日中国游客激增这一事实表明,因钓鱼岛争端引发的对日负面情绪,已经开始在中国人心中淡化,中国人来日旅游的兴趣已经恢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