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李克强将出席东亚峰会 未考虑会晤日菲领导人

2013-10-08 10:46 来源:京华时报

访问东盟三国

◎文莱(10月9日至11日)双方将发表联合声明

应文莱达鲁萨兰国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邀请,李克强将于10月9日至11日对文莱进行正式访问。

刘振民表示,李克强总理此访是中国新一届领导人首次访问文莱,对推动中文战略合作关系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访问期间,李克强将与哈桑纳尔苏丹举行会见,双方将共同发表一个联合声明,并签署有关合作文件。

◎泰国(10月11日至13日)将在泰国国会发表演讲

应泰国总理英拉的邀请,李克强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对泰国进行正式访问。

刘振民介绍,李克强总理此访是中国新一届领导人首次访泰,对深化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具有重要意义。访问期间,李克强还将在泰国国会发表演讲,出席在曼谷举行的中国高铁展,双方将共同发表《中泰关系发展远景规划》,并签署相关合作文件。

◎越南(10月13至15日)

就妥处南海问题交换意见

应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总理阮晋勇邀请,李克强10月13日至15日将对越南进行正式访问。

访问期间,李克强将同越南总理阮晋勇举行会谈,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等,将重点就发展中越友好,加强战略合作,妥善处理南海问题等同越南领导人交换意见。双方还将发表《新时期深化中越全面战略合作的联合声明》,并签署经贸等领域的多项合作文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