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经济发展部部长认为不值得谈论解散WTO问题

2013-10-07 17: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0月7日报道,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乌柳卡耶夫认为,尽管多哈谈判旷日持久,但不值得谈论解散世界贸易组织的问题,该组织有前景。

他对记者说,“这个问题(解散世贸组织)不值得,世贸组织有前景。问题在于进一步采取措施让国际贸易自由化、降低价格的多哈谈判旷日持久并且进展艰难。在这方面大家的确期待12月份举行的部长级会晤有重大突破”。

俄经济发展部副部长阿列克谢·利哈乔夫6日对PRIME经济新闻社表示,2个月后召开的世界贸易组织第9次部长会议将成为该组织的“真实情况平台”,如果会谈不成功的话,那么该组织在全球的威信降低将无法逆转。

他说,目前的主要问题是2001年在卡塔尔开始的所谓多哈谈判没有进展。这些会谈12年来实际上没有取得一个正式结果,没有起草任何一个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