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9岁男童搭霸王机飞抵赌城

2013-10-07 17: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当局6日说,1名9岁男童在无登机证情况下,通过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安检,成功搭上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班机至拉斯维加斯。

  目前尚不清楚这名男童3日搭霸王机的原因,不过已引发外界质疑机场及飞航安全。

  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Minneapolis/St. Paul International Airport)发言人霍根(Pat Hogan)说:“这件事算圆满落幕,因为至少机组人员采取适当行动,男童安然返家。”霍根说:“问题显然是男童最初是如何通过安检并登机。”

  霍根说,机组人员在飞行期间觉得不对劲,因此联络拉斯维加斯都会区警察局(Las Vegas MetropolitanPolice Department),飞机一落地,即把男童交由警方照顾。

  霍根说,维安录影带显示,男童2日也出现在机场过。

  男童住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搭乘市中心轻轨列车抵达机场后,从行李输送带取走1件旅行袋到1家餐厅,接着进入安检区。

  霍根说:“他点了午餐、吃掉餐点,然后告诉服务生他要上厕所。他没带走旅行袋,出了餐厅后就再也没有回来,饭钱也没付。”

  男童拿走的旅行袋已物归原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登记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