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哈利王子明年迎娶女友

2013-10-07 12: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哈利王子明年迎娶女友

  哈利王子与女友波纳斯交往1年多。

 据英国媒体报道,哈利王子与交往1年多的女友波纳斯(Cressida Bonas),将于明年结为连理,结束黄金单身汉生活。

 29岁的哈利王子去年5月透过堂妹尤吉尼公主(Princess Eugenie),结识24岁的波纳斯,对她一见锺情。有派对王子外号的哈利,眼见哥哥威廉王子与大嫂凯特婚姻幸福美满,也想成家。

 交往期间,哈利明言希望结婚生子,但攻读舞蹈的波纳斯认为自己太年轻,不愿太早结婚,两人关系一度陷入低潮,直到去年11月,哈利王子再被派往阿富汗服役,4个月电话传情,返国后两人关系再升温。

 今年稍早,波纳斯从里兹大学(Leeds University)毕业,对于结婚一事欣然接受,也开始对嫁入王室有心理准备。

 留着一头金色长发的波纳斯是爱德华七世国王之后,贵族背景也受到瞩目。

 哈利王子正代表祖母、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澳洲访问,受到当地民众热烈欢迎,他亲切地与民众问候交谈,民众争相排队争睹王子真面目,纷纷拿相机拍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