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驻俄大使因缺少资金将无法定期更新微博

2013-10-06 14:52 来源:人民网

  据俄新网报道,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麦克福尔不会定期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微博,因为美国国家机关的拨款被暂停。

  他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由于美国国家机构拨款被暂停,我将无法定期更新自己的推特微博。”

  麦克福尔用英文向读者指出,目前他无法定期更新的还有脸书(Facebook)社交网站网页。麦克福尔的一名关注者建议为其支付网络费用。麦克福尔回答说:谢谢!

  根据网站统计,麦克福尔的微博有超过7400条信息,与此同时最近一段时间微博每天都在更新。

  反对派共和党人控制国会众议院,拒绝批准新财政年的预算和提高债务上限。由于未能就预算问题达成妥协美国许多国家机构从10月1日起关闭。

(来源:人民网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微博 麦克福尔 更新 国家机构 债务上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