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玩在印尼:巴厘岛潜水傻瓜指南(组图)

2013-10-04 09: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玩在印尼:巴厘岛潜水傻瓜指南(组图)
多彩海底:潜水员潜入巴厘岛巴东(Padang)珊瑚丛生的大海之中。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巴厘岛那令人惊叹的白色沙滩、一年四季永不停歇的阳光、诱人的食物和热情的当地人吸引了全球各地的游客。

岛上还有一些世界上最佳的潜水点。仅举几处,潜水爱好者们可以探访图蓝本——以美军自由号(USS Liberty)沉船闻名(这艘船于1942年被日本潜艇击沉),巴东白港(Padang Bai)和努沙帕尼达岛——幸运的话,还可以在此找到翻车鲀或魔鬼鱼。

虽说要获得一次值得回味的潜水体验并不容易,但事前规划却能帮上不少的忙。下面为您提供一些有用的小窍门,希望能帮助您打造出一次完美的巴厘岛潜水体验。

***合理规划潜水地点

巴厘岛拥有多处极好的潜水地点,但却分散在不同的地方,地理条件也不同。有些潜水点在温暖的浅水区,靠近岸边,只要短短的一段船程就能到达。其他地方则可能要花上一小时的路程,水流也较为湍急。

巴厘岛的大多数潜水地点距登巴萨(Denpasar)不远。从港口出发,一小时内就能到达努沙帕尼达岛。对短期旅行的游客来说,最好找一处靠近多个潜水点的地方。

***与当地人交流

最好在一个潜水地点至少待上一两天,因为潜水很消耗体力,你会需要时间来准备和休息。在潜水区内找到旅馆或寄宿家庭应该不成问题。

在当地民宿中寄宿可以丰富你的潜水之旅,因为你会体验到一种新的文化。更重要的是,当地人掌握着关于潜水地点的黄金内部信息,有时候还是秘密的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