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苹果和谷歌领衔全球最有价值品牌 可口可乐跌落第三

2013-09-30 16: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援引Digit.ru网站的消息称,苹果和谷歌公司领衔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去年的第一名可口可乐被挤到第三位。

根据世界著名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公布的排行榜,苹果公司(Apple)品牌的价值为983.15亿美元,比去年增加28%。排在第二位的是谷歌(Google)公司,其品牌价值为932.91亿美元,比2012年增加34%。与此同时,可口可乐最近10年来首次跌落最有价值品牌榜首位置,而谷歌公司的排名以前从来没有靠前。

今年最有价值品牌前十位的有6家IT公司。除了苹果和谷歌以外,IBM、微软(Microsoft )、三星(Samsung)和因特尔( Intel)公司品牌的价值也被分别评估为大约780亿、600亿、400亿和370亿美元。

Interbrand公司成立于1974年,专门从事品牌咨询服务。该公司按照自己的方法评估各公司品牌价值。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