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与巴基斯坦总理会晤 就管控克什米尔局势达成共识

2013-09-30 09:21 来源:中新社

印度与巴基斯坦总理会晤 就管控克什米尔局势达成共识

9月2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会见来访的印度总理辛格。

克什米尔地区局势依然紧张,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本月26日发生针对印度军警的连环袭击,造成约13人死亡。印方指责制造袭击的目的是破坏刚刚重启的印巴对话进程。

辛格和谢里夫都前来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谢里夫在28日的联大讲话时,对巴印总理对话表示期待,希望给两国关系“创造一个新的开始”。

辛格在其联大讲话中回应了谢里夫的言论,表示印度“真诚地致力于解决所有同巴基斯坦存在的问题”,包括通过对话解决克什米尔问题。

但辛格在讲话中也表明了对巴基斯坦的强硬态度,声称“巴基斯坦领土不能用来掩护敌视印度的恐怖分子”。

辛格预计将于明年印度大选后卸任总理职务。外界认为,尽管印巴总理此次会晤取得了一些共识,但执政的印度国大党近期将不会调整对巴基斯坦的政策。

(来源:中新社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