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白寡妇”曾秘密结婚 丈夫为肯尼亚前海军军官

2013-09-29 17: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国“白寡妇”曾秘密结婚 丈夫为肯尼亚前海军军官
 
绰号“白寡妇”的29岁英国女性卢思韦特(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月28日报道,肯尼亚购物中心恐怖袭击幕后主谋、绰号“白寡妇”的29岁英国女性卢思韦特曾与肯尼亚一名前海军军官秘密结婚。

报道称,英国首都伦敦警察厅的一份机密信息显示,卢思韦特的秘密丈夫名叫阿卜迪·瓦希德,40多岁,曾在肯尼亚海军服役,还曾在阿富汗担任西方人的私人安全官,保护他们免受塔利班的伤害。但两人结婚的具体时间不得而知。

据悉,卢思韦特曾将与瓦希德在肯尼亚的居所改造成炸弹工厂,2011年,炸弹厂被警方发现并捣毁,但瓦希德并未受到指控,据信他现在人在欧洲。

目前,还不清楚瓦希德对妻子的秘密活动知晓多少,不过,警方认为瓦希德对于揭示“白寡妇”的恐怖网络至关重要。

此外,机密信息还显示,在“白寡妇”去年初逃亡前,曾42次致电一名居住在伯明翰的神秘“阿姨”。

卢思韦特出生在英国,17岁的时候开始转而信仰伊斯兰教,2002年她与林赛结婚。2005年7月7日,林赛在伦敦地铁引爆自己身上的炸弹,制造了震惊世界的爆炸案,并当场死亡。林赛死后,萨曼莎成为名符其实的“白寡妇”,并在恐怖主义之路上越走越远。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