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中国游客在美国拱门公园内摔伤

2013-09-28 14: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游客在美国拱门公园内摔伤

美国拱门国家公园(资料图片)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24日,一名27岁中国游客在位于美国犹他州的拱门国家公园游玩时,不慎跌成重伤。

据美国《盐湖城论坛报》25日报道,拱门国家公园发言人保罗•亨德森表示,这名来自北京的游客是在当地时间24日下午7点左右摔下来的,被发现时已不省人事,头部正在流血,但很快恢复意识,他随后告诉医护人员他的双腿已失去知觉。伤者随即被直升机送往科罗拉多州的圣玛丽医院进行救治。

关于这名游客跌落的具体地点及原因等细节说法不一。美国《圣何塞信使报》的报道称,这名男子是从拱门公园内标志性的精致拱门岩层跌下的。

不过《盐湖城论坛报》报道中称,那名游客当是从精致拱门附近高约80英尺(约合24米)的岩层跌落。这里是摄影家们喜爱的夜拍地点。

据该报道,攀爬该拱门是公园禁止的行为。

当时在场的徒步旅行者戴维•戴维斯告诉《盐湖城论坛报》记者,出事的游客和另一名年龄相当的女性在一起,她似乎一直在警告他要当心。然而当他试图爬上一块较矮的拱石时脚下一滑,他手脚并用试图固定住自己,但最后还是摔了下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