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外交部:已就对台出售并交付反潜机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2013-09-26 19: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9月2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已就美向台出售并交付反潜机一事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有记者问:据报道,美国出售给台湾的12架反潜机首架已于25日交付台湾。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洪磊表示,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国家向台湾出售武器,这一立场是明确、一贯的。中方已就美向台出售并交付反潜机一事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中方敦促美方恪守一个中国政策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原则,停止任何形式的对台军售,不做损害中美关系和破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事。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