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中国国防部:南海地区的和平稳定需要各方共同维护

2013-09-26 19: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926日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针对菲律宾在南海周边举行演习回应称,南海地区的和平、稳定和繁荣是人心所向,需要各方共同维护。

菲律宾918日开始在南海周边和美国举行两栖联合登陆演习,为期三周。美国《华尔街日报》17日刊登了一篇题为“菲律宾预重启苏比克美军基地以对抗中国”的文章,称菲律宾欲重启苏比克湾海军基地,以对抗中国在菲律宾沿海的军事行动。

耿雁生对此表示,南海和平是人心所向,域内国家应作出积极、建设性的努力,而不应倚仗外部势力肆意妄为。域外国家参与本地区事务应多做有利于和平稳定的事,而不应挑拨关系、搅动局势。

(来源:中国日报 周娃 张帆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