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委内瑞拉总统称为保命放弃参加联合国大会

2013-09-26 16: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委内瑞拉总统称为保命放弃参加联合国大会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称自己为了保命,放弃了前往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的计划。

据伊朗媒体9月26日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称自己为了生命安全,放弃了前往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的计划。

马杜罗在结束访华的返程中曾短暂停留加拿大温哥华,当时他收到情报称,若他前往联大将受到“两个非常严重的挑衅”,所以他被迫放弃了联大之旅。

马杜罗25日对委内瑞拉媒体表示:“当我抵达温哥华后,我评估了从多个信息源获得的情报,然后我决定返回加拉加斯。放弃纽约之旅为了一个主要目标——保护我身体的完整,保护我的生命。 ”

马杜罗还补充说,一个挑衅是关于伤害他“身体完整性”的,另一个可能是关于纽约暴力活动的。本月早些时候,他曾表示,华盛顿正在从食品、电力和燃料供给方面谋划,将于今年10月把委内瑞拉推入崩溃状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