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巴基斯坦强震已致348人死 500余人伤军方救援

2013-09-26 14:11 来源:中新网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官方26日称,该国西南部的7.7级强震迄今造成至少348人死亡,超过500人受伤,且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巴基斯坦俾路支省17日发生7.7级地震,该省的偏远地区阿瓦兰受灾最为严重。根据俾路支省政府的消息,超过30万民众受到地震影响,且在地震过后,一座新的小岛从海平面升起。

俾路支省灾难管理当局说,至少348人确认遇难,另有514人受伤。仅在阿瓦兰地区,就有305人确认遇难。

巴基斯坦军方表示,已有部队携带7吨食品和一吨药品前往灾区帮助救援。另有6架直升机也参与了救援工作。截至目前,已有1000多名士兵被派往巴基斯坦俾路支省西南部地震受灾最严重地区,参与救援行动。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