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肯尼亚购物中心人质全部获救 SAS士兵勇救百人

2013-09-25 08: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肯尼亚购物中心人质全部获救 SAS士兵勇救百人
一位当天并不值勤的英国皇家特种空勤团士兵多次往返商场,救下100人。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肯尼亚内政部9月24日发推特说,内罗毕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的人质已经全部获救。截至目前,至少3名武装分子被击毙,肯尼亚军队已经基本控制了该购物中心。另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当天并不值勤的英国皇家特种空勤团(SAS)士兵往返商场12次,救下100人。

***人质全部获救

肯尼亚内政部24日凌晨1点发推特说,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的人质已经全部获救。

内政部指出,人质的疏散进行得很顺利。“我们的军队正在逐层搜索商场,寻找有无遗留人员。我们相信所有人质都已经获释。”

内政部长约瑟夫•伦库证实,目前的死亡人数是62人,另有175人受伤,其中50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内政部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SAS士兵救下百人

21日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遭遇索马里青年党袭击时,一位当天并不值勤的英国士兵正在该购物中心喝咖啡,他挺身而出,勇救百人。

知情人士透露:“他是个英雄。袭击发生时,他正在和朋友喝咖啡。他返回商场12次,救下了100人。”

有照片拍到这位士兵将手枪别在裤腰带上,协助两位女子逃离购物中心。尽管商场里响着激烈的枪声,他还是冒着生命危险一次次返回大楼里。

消息人士证实,这位士兵在英国皇家特种空勤团服役。出于安全考虑,他的姓名是保密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