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巴基斯坦发生7.8级地震 有房屋倒塌人员受伤报告

2013-09-24 21:13 来源:环球网

据法新社9月24日报道,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测定,巴基斯坦西南发生7.7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7°,东经65.514°,震源深度20千米。据巴基斯坦气象部门报告,震中位于霍拉那地区的俾路支省。俾路支省一名当地官员称接到了有房屋倒塌的报告。

据报道,震中地区人员稀少,但美国地质勘探局发布警告称可能伤亡惨重。巴基斯坦高级气象学家穆罕默德•里亚兹称,这是一次严重的地震,大规模的人员伤亡是有可能出现的。

报道称,俾路支当地一名官员称,他们接到了因地震造成的房屋倒塌的报告,有部分人员不同程度受伤,但没有人员死亡的报告,他们已经派出了工作组调查地震损失情况。

(来源:环球网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