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前副总统切尼参加狩猎比赛枪支失灵遭对手嘲笑

2013-09-24 15: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前副总统切尼参加狩猎比赛枪支失灵遭对手嘲笑

美国前副总统切尼

据英国媒体9月23日报道,9月22日,在参加于怀俄明州举行的一场狩猎羚羊比赛期间,美国前副总统切尼携带的枪支失灵,遭到竞争队队友的嘲笑。

根据比赛规定,每个队每个选手只能开一枪,射中次数最多的队获胜,但切尼的枪出现问题,这意味着他所属的队无缘获胜。

据报道,切尼对现场的人们说:“我不会把这件事放到心里去,我确定问题应该出在枪支制造商身上。但是明年我将重返赛场,我已经享受到比赛带来的快乐,这种感觉很美妙。”

一组竞争队的一个队长拿切尼的“不幸”开起了玩笑,他说:”好消息是他的枪没响,无人员受伤。”但是与切尼同属一队的队长米德表示:“副总统是一个优秀的射手,尽管他的枪出现问题,但我认为令他如此兴奋的是参加比赛本身,他明年还会重返赛场。”

2006年,切尼和得克萨斯州律师惠廷顿一同追捕鹌鹑时,不慎开枪击中了惠廷顿,中弹后的惠廷顿脸颊、脖子和胸部都受了伤。这件事情发生后,惠廷顿突发心脏病,万幸的是他没有死掉。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刘世东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