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媒体:比利时王室成员持“伪造”护照旅行

2013-09-23 16: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9月23日报道,比利时当地媒体援引该国前外长伊斯肯斯(Mark Eyskens)的消息称,比利时国王阿尔伯特二世的孩子们在出国旅行时持“伪造”护照。今年7月阿尔伯特二世将王位传于长子菲利普王储。

伊斯肯斯表示,出于安全考虑颁发给王室成员的护照上使用的是其他姓氏,这样他们能够化名出境旅行。据当地媒体报道,包括菲利普王储在内曾使用过菲利普·德尔穆(Philipp Dermul)这样的姓名。

比利时外交部表示,“伪造”护照由比利时外交部颁发,护照上的姓名由“官方机关”确定。

不过,比利时王宫拒绝透露,王室成员是否仍在使用假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