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福岛核电站误将安倍名字写错被嘲笑(图)

2013-09-21 10:14 来源:中新网

福岛核电站误将安倍名字写错被嘲笑(图)
福岛核电站误将安倍名字写错被嘲笑。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0日视察福岛第一核电站时,核电站工作人员把他的名字写成“安部晋三”。此事惹怒了日本执政的自民党,甚至有议员认为是东京电力公司故意捉弄安倍。

20日,安倍视察东京电力公司所属的福岛第一核电站时,核电站专门为他准备了一套防护服,并写上了“安部晋三内阁总理大臣”,结果把安倍的名字搞错了。

几乎所有的人没有注意到这一个错误。但是在电视节目播出后,观众们很快发现了这一个笑话。在今日的自民党资源能源战略调查会上,会长山本拓对东京电力公司表示了极大的不满。

他说:“工作服上错误的名字通过各种途径,包括网络在内,已经向海外进行了传播。这不仅仅是一个笑话。这样的事,如果只认为是东京电力公司不好,是不够的。”山本认为,这是东京电力公司和经济产业省资源能源厅的腐败体制造成的。

消息称,安倍在穿防护服时,其实已经发现了自己名字的错误,但是他没有说什么,依旧穿上防护服,但是特地把自己穿在工作服上的名牌拿出来,挂在防护服上。

到目前为止,东京电力公司还没有就搞错安倍名字一事作出解释。

(来源:中新网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