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安倍昨夜入住公邸 曾因担忧幽灵搬出

2013-09-19 11: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9日报道,安倍首相昨夜在首相公邸住了一夜,这是他在去年12月末再度就任首相以来,第二次在这一座有着近百年历史的德国式建筑中过夜。但是不清楚昭惠夫人是不是陪同他在公邸过夜。

首相公邸与首相官邸同处在一个院子里,相距数十米。虽然这一栋建筑在数年前已经进行了改建,但是因为历史上曾发生凶杀事件,有关幽灵的传说,一直让首相夫人们胆战心惊。安倍就任首相已经9个多月,但是一直没有搬入首相公邸居住,每天上午都是从家里出发到首相官邸上班,由于一路需要警视厅派出警员警戒,加上在家居住不便于政府的危急管理,因此安倍首相的“不搬家”行为,也遭到了野党的批判。

在8月末入住一夜之后,安倍昨夜是第二次入住首相公邸。首相官邸称,昨夜入住公邸,是因为安倍首相今日一早要去福岛第一核电站视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安倍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