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纽约皇后高中学生持枪进校被捕

2013-09-19 11: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9月18日报道,纽约当地官员说,纽约皇后高中一位学生9月18日因携带枪支进校,造成学校高度紧张。有关人员在全校进行了大搜查。这名学生目前已经被警方逮捕。

当地时间18日下午2点35左右,学校获悉一名男学生持枪进入皇后高中校园,警方立即赶到并进行大搜索。在下午2点56分,这起事件以学生被羁押结束。报道说,这名男学生入校时携带的是一把BB枪——一种气动手枪。

就在3天前,也就是9月16日,华盛顿海军司令部大楼刚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男子拿着一把手枪进入大楼,站在高处对着人群扫射,造成13人死亡、14人受伤。这起枪击案震撼了全美,也引发了学校对学生安全的新的担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高中校园 持枪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