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一日企给乔治小王子寄礼物后收到英王室回信

2013-09-17 14: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媒9月17日报道,长崎县谏早市服装公司“美泉”在英国威廉王子夫妇的长子出生后寄去了新生儿内衣作为贺礼,近日,该公司收到了英国王室的感谢信。对于这一出人意料的回馈,相关人士高兴地表示“也许小王子穿了我们寄去的衣服”。

威廉王子的第一个儿子乔治小王子今年7月出生。公司社长井上义松(64岁)“半开玩笑、半正经”地提议向王室寄送公司产品,其长子、课长井上孝辅(33岁)在8月1日寄去了婴儿用的4套内衣。

4套内衣均使用了100%有机栽培棉花。在调查英国的气候后,决定送出布料厚实的秋冬衣物。虽然精挑细选了礼物,但孝辅表示其实非常担心“会不会被扔掉”。

8月中旬盂兰盆节假期结束后,公司员工来上班时发现了一份署名为伊丽莎白女王女官的来信。信中写道:“寄来婴儿装是我们最高兴的事之一。女王陛下也十分感谢。”

这封信在电视节目被介绍后,公司的咨询和订单增至之前的近10倍。孝辅喜忧参半地表示可能会来不及生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