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尼西亚火山爆发 导致近6000人疏散

2013-09-17 10: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印度尼西亚火山爆发 导致近6000人疏散
 
位于苏门答腊省北部的锡纳朋火山于9月15日向附近的村庄喷涌出岩石并且喷出炙热的灰烬。

据外国媒体9月16日报道,近6000人在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的一座火山在15日爆发后被迫逃离家园,这座火山于9月16日喷发出更多的烟雾。

位于苏门答腊省北部的锡纳朋火山于9月15日向附近的村庄喷涌出岩石并且喷出炙热的灰烬。国家灾害机构的发言人表示:“疏散人员的数量已经上升到5956人”。

一位火山学家表示这座火山在9月16日还在喷发烟柱,但是已经比9月15日的活跃性要降低了。锡纳朋火山在2010年8月和9月喷发之前休眠了将近100年。

2013年8月,努沙登加拉群岛东部一座火山爆发导致5个人死亡以及数百人疏散。2010年,印度尼西亚最活跃的火山默拉皮火山的一系列的火山爆发导致超过350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