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黑公交”轮奸案四名成年被告被判死刑

2013-09-13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电报道,印度法官13日宣布,判处去年12月新德里“黑公交”轮奸案4名成年被告死刑。

  4名成年被告本月10日被判决强奸、谋杀罪名成立,但量刑未公布。一名被告11日出庭时大呼自己是无辜的。而检方表示,这4名被告“必将”面临死刑。

  去年12月,印度新德里发生一起震惊世界的黑公交轮奸案。修读物理治疗科的23岁印度女生同男友误上了一辆休工的巴士。两人在车上被6名男子袭击,女生惨遭轮奸、铁条毒打,以致严重内伤。6名凶徒还将他们推下车丢弃路边。女生后来被送往新加坡治疗,但因伤势过重不治。此案在国际社会造成不小的反响,印度各界人士纷纷组织游行示威,要求当局保护女性安全,维护女性权益。当局也决心施法严惩,加大了执法力度。

  今年8月31日,印度少年法庭判处该案中的少年犯强奸及谋杀罪名成立,关押少年感化院3年,但刑期未来可再作检讨。被告虽被判处以最高的三年,但执行刑期从他被拘押当天算起。主犯兼肇事巴士司机辛格今年3月在囚室自杀身亡。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