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波士顿咨询集团总裁:李克强强调改革重要性令人鼓舞

2013-09-13 14: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波士顿咨询集团总裁:李克强强调改革重要性令人鼓舞
 
李克强总理在2013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上致辞(摄影:中国日报 邹红)

9月11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3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上致辞,受到各界人士广泛关注。美国波士顿咨询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里奇·莱塞在接受中国日报记者采访时对李克强的致辞给予了高度评价。

莱塞表示:“李总理在讲话中说他深知改革不只是正确的事,而且是最重要的事,这番话切实地鼓舞了我。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实施重大改革都是一件难事。不仅对中国而言,对美国、欧洲、印度和巴西都是如此。”

莱塞进一步指出:“我认为领导层理解‘改革是最大红利’这一点是重要的。这一观点在世界上并未被普遍接受——其他国家可能也把改革列在了待办事项清单上,但在清单上的位置却要靠后得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记者 魏添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