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美企高管:李克强致辞将深刻影响中国医疗保健市场

2013-09-12 13: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企高管:李克强致辞将深刻影响中国医疗保健市场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3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上发表特别致辞。(摄影:中国日报 邹红)

2013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9月11日下午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全会厅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开幕式上发表特别致辞。李克强的致辞引起了企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世界最大医疗保险金融公司之一美国信诺集团(Cigna)亚太和中东地区战略和业发展部门高级副总裁安德鲁·默里(Andrew G. Murray)说,李总理在致辞中传达了通过持续改革和进一步开放实现现代化的信息,这将对中国的医疗保健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具体而言,这将进一步促使医疗保健市场的创新和更多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大价值的个性化产品的诞生。

默里进一步指出:“如果这种创新能鼓励技术的迅速采用,那么(致辞产生的)经济影响可能会还会进一步扩大。”

默里还补充说:“Cigna十分了解健康和生产力之间的密切关系,也正因为此,我们坚信把健康的劳动力作为一种能给社会带来益处的产品进行投资是可持续增长的基础。”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魏添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