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中国日报亚洲版荣获“亚洲媒体奖”

2013-09-12 10: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亚洲版荣获“亚洲媒体奖”

《中国日报亚洲版》海外记者集体撰写的“唐人街”系列荣获2013年亚洲媒体奖的最佳特写报道奖。

“亚洲媒体奖”是国际新闻界具广泛影响力的新闻奖项,主办者为全球性媒体组织—“世界报业和新闻出版协会”,其成员包括分布在120多个国家的超过26,000家报纸和媒体。

创刊于2010年的《中国日报亚洲版》,是中国日报针对亚太地区读者量身定制的周刊,目前发行至澳大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尼泊尔、韩国、新加坡、泰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期均发行达25万份。

如需垂询,请致电中国日报亚太分社总编室崔小姐(852)25185106,melissa@chinadailyhk.com 。

(来源:中国日报亚太分社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