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加利福尼亚北部发生火灾 30座住宅遭到毁坏

2013-09-11 15: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综合外国媒体9月10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北部9日发生火灾,造成30座住宅毁坏,并且导致大约600人被迫撤离,目前火势仍未得到完全控制。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沙斯塔县的“快乐谷”乡村社区附近9月9日发生火灾,火势借助猛急的风势迅速蔓延至周围近11平方英里(约为28平方千米)的区域。不过,9月10日风势较小,这便于消防员们控制火势。

据悉,有1129名消防员参与此次灭火,并使用6架灭火飞机以及7台推土机进行救火。9月10日早上,40%的火势得到控制。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刘世东)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林雪晴 标签: 火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