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香港媒体关注总理对话企业家:李克强强调推进结构改革

2013-09-11 15: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香港《南华早报》9月11日报道,9月10日,第七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正式召开前,中国国家总理李克强会见了出席此次论坛的中外企业家代表。他在会见时强调,中国需要稳定经济增长,继续推进结构改革。

李克强表示,政府将不会依赖宏观经济调整,例如增加赤字和放松银根的办法来应对放缓的经济,因为这些措施只能短期内产生影响,未必有助于未来的发展。李克强说,政府决心通过改革释放市场活力。

上个月,受固定资产投资加快的影响,工业生产增长率达到17个月来新高,巩固了经济活动的反弹,这表明政府推出的小型经济刺激计划奏效。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