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李克强:中国要继续推进金融领域的对内对外开放

2013-09-11 09: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李克强:中国要继续推进金融领域的对内对外开放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会见出席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企业家代表,并回答了代表们的提问。 (摄影:中国日报 邹红)

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2013年夏季达沃斯将于9月11日-13日在大连举行第七届年会。10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与出席第七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中外企业家代表举行对话交流。

李克强总理在回答瑞士信贷集团董事会主席乌尔斯·罗纳关于中国金融市场改革问题时说,中国要继续推进金融领域的对内对外开放。

李克强说:“比如,我们正在进行村镇银行的试点。同时,我们也会继续推进人民币资本项下的可兑换。目前,我们已经发展了人民币的离岸业务,还会有更多的选择。”

李克强还强调,改革的进程要与中国经济的实力、金融体系的成熟程度和中国的监管能力相匹配。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