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女大学生土耳其遇袭 一死一伤

2013-09-11 08: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本驻土耳其大使馆称,两名日本女游客9月9日在土耳其中部旅游景点卡帕多基亚的爱情谷附近遭遇歹徒持刀行凶,一人丧生,一人重伤。

22岁的女大学生栗原舞遇袭身亡,22岁的寺松星身受重伤昏迷不醒,正在当地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伤者父亲说,两人9月6日前往土耳其,预定9月19日回国。两人以往曾经结伴前往韩国游玩。
新泻大学10日发布消息称,两人均为该校大学生。

直到当天中午,另一个旅游团的游客发现倒在血泊中的两人,急忙报警。当地警方已经展开侦查,追踪在逃犯。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等报道,内夫谢希尔省省长杰伊兰9日表示,这起事件“令人悲痛”,将全力缉拿凶手。

卡帕多基亚位于土耳其中部,有着大量酷似蘑菇、烟囱等各种形状的奇特岩石,已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日本游客也趋之若鹜。今年5月,当地曾发生观光热气球坠落事故,造成3名巴西游客丧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