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朝日新闻承认曾误报“东京落选”奥运会

2013-09-09 20: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朝日新闻社9日承认,8日清晨,该社的微博在速报申奥消息时,发表过“东京落选”的误报。

朝日新闻社称,8日清晨4时许,该社的日本版微博发出了“东京落选了。在第一位投票中得票最少,没能进入决选”的消息。数分钟后,编辑在发现报道错误后立即进行了删除,并补发了一条:“失礼了!东京得票最多,进入决选投票。”

国际奥委会全会当地时间9月7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投票选出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城市。日本东京最终击败西班牙马德里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获得2020年夏季奥运会举办权。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