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设计师调侃美政府出兵叙决定:别忘了带上便鞋

2013-09-06 15: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设计师调侃美政府出兵叙决定:别忘了带上便鞋

设计师肯尼斯·科尔

 

据英国媒体9月5日报道,原本美国政府对叙利亚开战的决定是一个很严肃的事情,但美国设计师肯尼斯·科尔却不把这当一回事,并借机在网上兜售自己的产品。当地时间9月5日下午,他在自己的推特上称“穿不穿靴子上战场不要紧,让我们别忘了凉鞋,轻便帆布鞋和轻便布鞋”。推文一发出,激怒了数百个推特用户。他们称,肯尼斯·科尔的言论“糟糕”和“冷漠”

先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国务卿克里在谈到派兵到叙利亚时,都用过“穿着靴子上战场”这个词汇。

美国财经频道CNBC《快钱》节目的创办人之一,电视著名主持人艾达米对肯尼斯·科尔的话评论说:“我必须得告诉你....你的推文太没有品位了,众多的英勇女兵和男兵在战场上失去了生命。”

与此同时,公关公司格本通信创始人海泽·韦林惊呼:“嘲笑战争就为了卖时装?真的吗?”时装设计师布拉·迪斯考特也评论道:“你看到的肯尼斯·科尔那个推文了吗?确实太恶心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