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男子他乡遇劫 步行11天穿越大半个日本返家

2013-09-06 14: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9月6日报道,路遇劫匪、被抢走钱包手机后,该怎么办呢?日本一名25岁的男性并没有选择报警或求助,而是独自步行1400公里,穿越大半个日本后返回家中。

报道称,这名男性家住日本东北部的宫城县仙台市,整天痴迷卡牌游戏。8月25日,他带着心爱的卡牌,来到位于日本西部的福冈县参加比赛,随后与家人失去了联络。

然而,就在家人担惊受怕11天之后,这名男性突然返回了家中。原来他刚刚抵达福冈,就遇到了劫匪,钱包和手机都被抢走。但之后他并没有报警,也没有向任何人求助,而是靠着藏在袜子里的2000日元(约合120元人民币),步行1400公里返家。

9月5日晚7点,当他敲开母亲经营的酒吧后,所有人都惊呆了。母亲看着被晒得黝黑的儿子,还“以为见了鬼”。但看到他完好无损地从包里取出心爱的卡牌,所有人又都忍不住笑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