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普京称克里撒谎 否认基地组织在叙作战

2013-09-06 08: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9月4日称美国国务卿克里是个撒谎者,竟然否认基地组织和叙利亚反对派并肩作战。

普京说,克里明知叙利亚救国阵线与基地组织有染,却在国会辩论中否认基地组织分子在叙利亚活动。

普京说:“这令我惊讶,非常不快……他在撒谎,他知道他在撒谎。”

美国国务卿克里9月3日在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被问到基地组织是否更多地渗透到叙反对派组织中,对此他表示,这“基本不正确”,称叙利亚反对派越来越称得上温和。

当被问到军事打击是否会让叙利亚救国阵线和其他极端势力坐大时,克里矢口否认。他说:“不会,我认为不会,实际上只能让反对派更加强大。”

克里9月4日还表示,他不认为叙利亚反对派多数是基地组织分子和坏人。他说,极端主义分子约占叙利亚反对派的15%-25%,包括叙利亚救国阵线和其他正在互相攻击的组织。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