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欧盟相信应通过政治途径调解叙利亚冲突

2013-09-05 21: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9月5日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称,国际社会应该集中精力政治调解叙利亚冲突。

巴罗佐5日在G20峰会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欧盟相信,应该努力致力于政治调解。”巴罗佐称,叙利亚局势是巨大的现代悲剧,“我们需要在国际社会找到共识”。

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也相信,不存在军事解决叙利亚危机的问题,调解只能通过政治途径达到。

范龙佩5日在召开G20峰会的圣彼得堡郊外斯特列利纳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称:“没有军事解决叙利亚(冲突)的问题,解决办法只能是政治性的。”他相信,国际社会应该在联合国共同努力,以防止世界上使用化学武器。

叙利亚冲突已经持续2年多,8月21日该国局势再次恶化,当时一系列媒体报道政府军在大马士革附近大规模使用化学武器。据美国资料表明,这造成近1500人死亡。叙利亚当局对此予以否认。此后,西方公开谈论可能介入叙利亚冲突的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