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2013-09-05 19: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习近平指出,当前,国际形势深刻复杂变化。中方全力支持俄罗斯举办二十国集团圣彼得堡峰会。中方愿同俄方密切配合,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进一步推动国际经济和金融体系改革,反对贸易和投资保护主义,维护新兴市场国家发展利益。

普京感谢中方对二十国集团圣彼得堡峰会的支持,表示愿同中方加强协作,推动峰会在事关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国际金融体系改革、维护新兴市场国家权益等重大问题上取得成果。金砖国家要加强协调和配合。

会谈后,两国元首共同见证了能源、航空、地方合作等领域合作文件的签署。有关文件包括: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同俄罗斯天然气股份公司关于中俄东线天然气合作的框架协议、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同俄罗斯诺瓦泰克公司液化天然气股权合作协议、上海市政府和圣彼得堡市政府合作协议等。

王沪宁、汪洋、栗战书、杨洁篪等参加会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记者 吴姣 编辑:刘梦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