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瑞典王室传喜讯 公主马德莱娜怀孕

2013-09-05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瑞典王室传喜讯 公主马德莱娜怀孕
2013年6月8日,瑞典公主马德莱娜和克里斯托弗·奥尼尔在首都斯德哥尔摩王室教堂内举行婚礼,随后乘敞篷马车离开。

据《今日美国》报道,瑞典王室9月3日传出喜讯,马德莱娜公主已怀有身孕,将于明年3月和丈夫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瑞典王室说,怀孕不会影响马德莱娜公主今秋的日程安排,也不会影响她在世界儿童基金会的工作。世界儿童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由马德莱娜公主的母亲西尔维娅王后创办。

今年6月8日,马德莱娜公主和纽约金融家克里斯托弗·奥尼尔在首都斯德哥尔摩完婚。

瑞典是君主立宪制国家,王室成员没有实权。目前,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国王是瑞典国家元首,但是他的权力仅限于国家礼仪方面。马德莱娜是古斯塔夫国王的第三个孩子,去年瑞典女王储维多利亚公主诞下小公主,马德莱娜因此成为瑞典王位第四顺位继承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