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红牛集团继承人撞人逃逸被追捕 或被判10年监禁

2013-09-04 14: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新加坡媒体9月4日报道,泰国检察官3日申请逮捕令,要把涉嫌驾驶跑车撞死人后逃逸、并拒绝出庭接受指控的红牛集团继承人哇拉育逮捕归案。

28岁的哇拉育(Worayuth Yoovidhya)被指控去年在曼谷市的一条主要道路上撞死一名骑电动车的警察,还将尸体拖行了100米远。

检控官说,他们打算以危险驾驶导致死亡并且逃离现场的罪名控告哇拉育,不过取消了酒后驾车和超速驾驶的指控。

检控官鲁埃差说,因为嫌犯2日没有出庭,检控署已呈信警方,要求警方向法庭要求发出逮捕令。

检控署也反对保释哇拉育,因为他已经有五次不出庭的记录。

嫌犯的律师则说,其当事人不能到庭是因为他到新加坡公干时病倒了。

如果罪名成立,哇拉育最高可能被判10年监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