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伦敦摩天大厦反光严重 热力“烤化”名车部件

2013-09-04 10: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综合外媒报道,伦敦一栋摩天大厦由于玻璃外墙反光太过强烈,竟然使停在大厦对面露天停车场的汽车的组件熔化掉了。

位于伦教芬丘奇街(Fenchurch Street)20号的37层高玻璃外墙大厦,当地基于其外形,称之“对讲机大厦”(Walkie Talkie)。路人都觉得大厦反射的光线非常刺眼,已有好些车主投诉,大厦折射的光线熔化了他们车子的一些组件。

其中一个受害者林赛对记者说,他上周四把捷豹XJ汽车(Jaguar XJ)停在该大厦对面一个露天车位,两小时后回去取车,见到仪表板倾向一边、车一侧的倒后镜和车头的捷豹徽章都热得熔掉了,并发出类似塑胶燃烧的气味。

另一名受害者、空气调节系统工程师康农说,“死亡光线”毁了他小货车。他说:“左边的所有塑料组件、仪表板上的所有东西都熔化了。”

事发后,大厦附近的三个露天停车位因此暂时停用。该大厦发表声明说,公司将会优先处理大厦折射光线所带来的问题。发展商已赔偿了车主的损失。

物理学者告诉记者,是大厦玻璃的弧度使阳光集合成束,产生了能熔化物件的高温。据《泰唔士报》报道,2日当天,大厦周围的温度高达45摄氏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